恭賀!台灣房屋居家宜淡海新市鎮店:105年度 個人年度業績總冠軍 本店榮獲 2015第4季王者之王獎 新北市地區銷售第2名 106年度 居家宜不動產有限公司 淡水新市鎮直營店設立107年度本店榮獲 2018第一季銷售優秀獎 新北市地區銷售第3名 108年度 2019年賀!居家宜不動產 淡水新市鎮直營門市開幕109年度 新北市淡水區景觀戶千萬業績銷售達人。

淡水新市鎮輕軌『淡水景觀戶專案銷售達人陳姿翎』淡海建設看得見,淡海輕軌104年11月已正式動工,新北市交通局今年3月公開選出實體車廂,由行武者號中選,為第一座國造車廂;第一期綠山線預計107年上路請洽0939-111-733專案經紀人陳姿翎預約賞屋

淡水新市鎮輕軌『淡水景觀戶專案銷售達人陳姿翎』
淡海建設看得見,淡海輕軌104年11月已正式動工,
新北市交通局今年3月公開選出實體車廂,
由行武者號中選,為第一座國造車廂;
第一期綠山線預計107年上路
請洽0939-111-733專案經紀人陳姿翎預約賞屋



淡海建設看得見,淡海輕軌104年11月已正式動工,新北市交通局今年3月公開選出實體車廂,由行武者號中選,為第一座國造車廂;第一期綠山線預計107年上路,接通紅樹林站,接軌淡水信義線,未來從居家宜不動產一線直達101,開啟台北淡水雙核心生活。淡江大橋設計採國際競圖,在來自歐美、亞洲等6組國際知名橋梁設計團隊角逐下,由普利茲克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奪得優勝,這也是她首度在台參與大型公共建設,預計109年完工。



淡海時尚影城六月中已正式動工,未來將成複合式商場;還有家樂福、國民運動中心、公共托育中心、燦坤3C、星巴克咖啡,雲門文創園區、生活機能全面到位。居家宜不動產專售淡水景觀戶豪宅新市鎮團隊,以誠信、專業、服務、圓滿概念為您服務,歡迎來淡水海灣區追求高CP值與高質感的淡水新市鎮健康住宅!

以下新聞為轉載


淡海新市鎮收大禮! 絕美輕軌讓居民嗨翻 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388085150691.html?utm_source=line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